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第17届海博会今日开幕 活动持续至本月21日
时间:2014-04-18 09:14:28  来源:海峡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本届海博会由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台湾纺拓会主办,泉州市人民政府、石狮市人民政府承办。

  名人名师名校轮番上阵

  今年的海博会亮点多多

  时尚服装方面,星期YI服饰创意园将在4月18日正式投入运营,国内设计师杨紫明、曾凤飞、刘江宏、端木文、刘奕群、刘小飞、惠文龙及日本设计师斋腾光雄、山本淑子、华裔意大利国际著名设计师徐月娟等签订了入驻星光设计大厦和名师定制一条街的协议。此外,北京服装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东华大学、天津纺织工业学院、江西服装学院等知名服装院校以及中国服装协会、中国设计师协会、中国流行色协会等国字头协会也签订了入驻位于星光设计大厦的协议。

  电商方面,海博会将举办第二届海西(石狮)电商大会活动。大会将推出“移动互联网,整合营销新局面”、“‘中国制造’走向全球——跨境电商新时代”两大系列主题,邀请大型商业网站,如腾讯网的高层和知名网站、品牌CEO作专题报告。

  本届海博会上将举办福建省人才项目与资本对接专项活动。活动包括著名金融学家主题演讲、各项目人才现场路演、“4·18”网上平台开通仪式和“4·18”送服务到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有入选“千人计划”、“百人计划”台港澳地区等有融资需求的人才代表和投资机构来石洽谈人才项目和资本对接。

  此外,海博会还将举办两岸纺织新技术市场化对接专题活动,届时将有30多家台湾企业参展,携数百数种新型功能性面料在海博会上亮相。

  昨晚8时,2014年石狮国际时装首秀·福建省十佳设计师评选在石狮华丽上演。经过组委会严格评选,傅成、谷莉、纪锋思、何冰、郑高杰、栾述涛、张娟、宋培占、理臻、余佳桐获得福建省十佳设计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