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纺研中心理事会 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成立
时间:2014-04-21 09:13:44  来源:晋江新闻网  共有条评论


  4月19日讯 昨日上午,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理事会(简称“纺研中心理事会”)、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正式成立,他们将进一步整合政府、高校及企业资源,为晋江市纺织鞋服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教授周翔、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华大学副校长俞建勇,晋江市领导陈荣法、刘文儒、陈晋永、王茂泉、史思泉参加成立大会。

  据了解,晋江市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理事会和纺织鞋服产业发展专家咨询委员会共吸纳了国内11所代表纺织鞋服行业顶尖水平高校的68名专家,以及28家晋江市域纺织鞋服龙头企业的72名负责人、高管参与。今后,他们将致力于产业趋势研究、行业信息交流、技术研发转移、人才教育培养、项目孵化落地等方面深度对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晋江市委书记陈荣法在致辞中指出,为推动纺织鞋服等传统产业创新突围、转型升级,晋江市专门设立了纺织鞋服人才培养与技术研发中心。纺研中心组建以来,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科研院校、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促成了一批校企合作项目,取得了明显成效。此次理事会和咨询委员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政府、高校及企业资源,为纺织鞋服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助力。

  陈荣法希望广大理事和委员要发挥聪明才智,当好政府和高校、高校和企业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服务企业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当日下午还举行了中国晋江纺织鞋服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晋江市领导刘文儒、陈晋永、史思泉出席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