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连锁百强销售增速放缓成本攀升
时间:2014-04-25 11:50:4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4月2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发布的“2013中国连锁百强”出炉,2013年连锁百强企业销售规模达到2.04万亿元,同比增长9.9%,销售增幅首次出现个位数,是百强统计以来销售增幅最低的一年。

  2013年连锁百强榜显示,苏宁云商以1380亿元的销售额名列第一,国美电器、华润万家分别位列第二、第三,大润发、沃尔玛、联华超市、山东商业、上海友谊、重庆商社、百胜餐饮等紧随其后。

  其中,2013年,50家以百货业务为主的百强企业销售增长9.6%,店铺数量增长0.4%,均低于百强平均水平,分别比去年下降0.7和8个百分点。百货连锁企业中,上海友谊以608亿元的销售额位列首位,大商股份以394.84亿元紧随其后,之后依次为重庆百货大楼、银座集团、长春欧亚和北京王府井。

  在连锁百货榜单前20名中,有11家百货企业销售额增长率在10%以上,其中最高的是万达百货,达到38.6%;其次是长春欧亚集团,达到了17.1%;第三是郑州丹尼斯,达到了16.4%。位于榜首的上海友谊销售增长率6.7%,大商股份增长6.1%,重庆百货大楼为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