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对付“毛絮”的误区:口罩、面纱么得一点用
时间:2014-04-28 11:44:23  来源:江苏网络电视台  共有条评论


  雨过天晴,刮起了大风,梧桐的毛絮又下起了雨,随风飞舞渐入眼,五孔不入渗入候,让人苦不堪言。

  记者从南京鼓楼医院了解到,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季节性皮肤过敏,前来就诊的患者明显增多。鼓楼医院皮肤科介绍说,大概三四个病人当中就有一个脸上红斑或者瘙痒的病人过来看病.梧桐上掉落的芽衣絮和果毛絮,是引起皮肤过敏的罪魁祸首。

  为了对付这恼人的飞絮,很多人都会戴上口罩、面纱,希望起到隔离保护的作用,不过专家却表示,这样做其实收效甚微。

  鼓楼医院皮肤科专家介绍说,口罩和皮肤之间有间隙,这种漂浮物还是可以顺着呼吸道的气流进去那么,怎样做才能有效避免或者减少毛絮对人体的伤害呢?

  专家介绍说,尽量用清水洗,不主张用一些磨砂膏,肥皂。因为完整的皮肤对这些是有一定的抵抗力的,用清水冲洗,把吸附在表面的东西冲洗掉就行了,一天两次左右。用一些适合敏感皮肤的润肤霜起一个和外界隔离的作用,适合敏感皮肤的化妆品大部分是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的东西,因为香料和防腐剂是最容易引起皮肤过敏的两类原因。可以使用一些隔离霜,因为紫外线也会加重皮肤损伤,最好买适合敏感肌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