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太仓龙头企业与权威机构 探讨化纤行业未来
时间:2014-05-07 09:26:19  来源:太仓日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中国产业用纺织产品行业协会等机构成员组成的调研组来到璜泾镇,与太仓化纤产业的龙头企业,一起探讨当前化纤产业的运行及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

  璜泾商会成员认为,当前化纤企业发展形势不容乐观,高成本、高库存、低开工率是璜泾加弹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在市场开发方面,传统企业缺乏引导消费的措施,同时功能性纤维还缺少国家标准,容易造成产品不规范,使消费者难以识别。

  行业权威人士表示,对于璜泾的化纤加弹企业来说,由于规模都较小、创新能力低、缺乏市场竞争力,必须走抱团发展之路,通过合作在产品创新、拓宽市场等方面发挥规模效应,实现双赢甚至是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