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棉业高峰论坛在厦门举办
时间:2014-05-16 16:42: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共有条评论


  5月15日,由中国棉花协会主办的2014中国棉业高峰论坛在福建省厦门举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周声涛,福建省副省长陈荣凯等参加论坛开幕式。

  骆琳在致辞中指出,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已经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期望通过本届论坛的举办,抓住机遇、勇于变革,创新思路、加快转型,加强合作、凝聚共识,推动中国棉业持续健康发展。

  周声涛在会上发言。他说,中国纺织业要充分抓住改革机遇,努力在国内外新兴市场中找销路,加快自主创新,做好节能减排,化解产能过剩,提升资源配置效率,找到适合自身发展的道路。

  陈荣凯在会上表示,福建将以论坛举办为契机,积极吸收一切有益经验和成果,继续推进福建省纺织企业结构调整和技术创新,加快促进行业转型升级、提升市场竞争力,为中国棉业、纺织业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政府官员、棉花纺织业者参。

  据了解,中国棉业高峰论坛自2004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这次是第六届,是国内高级别的棉花行业会议,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棉花会议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