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实力服装企业抱团入驻汉口北工业城
时间:2014-05-22 09:03:4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共有条评论


  背依国家级大市场的全产业链模式,吹响汉派服装提档升级集结号。5月18日,“新汉正街”核心加工制造配套区—汉口北工业城开盘面市,以新型“前店后厂”格局,实现服装制造产供销一体化,受到市场热捧。连日来,600多家颇具实力的服装企业抢先签约入驻。

  签约入驻工业城的企业中,不乏指南针、鑫禾、艾尔多姿、晨菲等本土知名品牌,鑫禾服饰一次性购置12000平方米面积大厂房,计划将汉阳的生产基地整体搬迁至汉口北;一克拉服饰有限公司斥资740万元,买下3000平方米的新厂房。

  入驻企业纷纷表示,十分看好汉口北的全产业链模式。“红云香伊”服饰总经理李勇介绍说,目前产品生产基地设在广东,物流运输成本高昂,进驻汉口北工业城设立研发基地及制造工厂,同时将汉口北品牌服装城作为销售总部和仓储中心,在2公里范围内,可一站式解决产品设计、采购、生产、销售、物流、配送,员工培训及住宿等全部问题,将大大降低运营管理成本,有助于企业做大做强。”

  湖北省服装商会人士表示,汉口北工业城的适时推出,契合了武汉市服装振兴规划,助力武汉打造时尚之都,立意较高,自身功能配套规划完善,是距离市区、市场最近的时尚创意工业园区,也就更容易受到服装老板们的青睐,发挥聚合效应,成为服装企业向城外加速转移及提档升级的二次创业平台。

  占地3000亩的汉口北工业城,于2013年8月开工建设,规划建设300万平方米工业厂房,建成后可容纳2000余家厂商入驻,吸纳15万人就业。工业城融合服装创意生产、商贸平台交易和原料供应于一体,与汉口北服装城互为依存相互促进,且共享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800万平方米专业市场群带来的综合交通及商业氛围,形成高效完整的服装产业链,将集结最具发展潜力和创新力的本土服装品牌,助推汉派服装产业全面复兴,助力武汉打造服装名城。

  据汉口北工业城负责人透露,工业城一期厂房及配套设施将在今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一个充满朝气和创造力的服装制造新城正在汉口北生动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