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为给家乡服装产业代言 洮南学生模特走秀T台展风采
时间:2014-06-05 08:46:54  来源:城市晚报  共有条评论


为给家乡<a href=服装产业代言 洮南学生模特走秀T台展风采" width="400" height="266" src="http://upload.365jilin.com/2014/0605/1401922539194.jpg" />
为给家乡<a href=服装产业代言 洮南学生模特走秀T台展风采" width="400" height="266" src="http://upload.365jilin.com/2014/0605/1401922539133.jpg" />

学生展示服装

  依托本地纺织服装产业的传统优势,洮南纺织服装学校于日前挂牌成立,职业教育与人才需求的“零距离”接触将为大批学生送上“就业红利”。近日,学生们自己当起模特,为他们的未来代言。

  “这次有50名学生担当模特,展示一线教师和部分学生自己设计制作的休闲装和运动装共计216套。”日前,洮南市举行纺织服装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揭牌仪式暨首届服装展示会,学生模特和本土服装无疑成了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

  校方介绍,学校成立后,重点以培养专业纺织服装技术人才、营销人才、管理人才为主,使更多人拥有就业机会。学校也将成为洮南乃至白城、吉林省甚至东北纺织行业的人才输送基地和技术改造的革新基地。

  洮南市副市长董春灵表示,洮南把发展纺织服装这一传统优势产业作为主攻方向,研究出台了一系列扶持政策和措施,随着当地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建设,抱团取暖、合作联营的集群发展框架初步形成,纺织服装学校的成立是洮南立足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实际,创新职业教育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和有益探索。

  据了解,洮南市的纺织服装业始创于上世纪20年代初期,起步早、品种全、规模大,素以吉林省毛纺织生产基地而著称,也是吉林省西部知名的服装加工基地。洮南现有多家规模以上精、粗纺织企业,不仅长期为国内的多款知名品牌服饰提供精纺面料,也是美国、欧盟、日本等国家纺织品服务的主要出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