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越南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潍坊奎文区总工会组织纺织技能大赛拉开帷幕
时间:2014-06-07 09:58:49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共有条评论


  为凝聚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技术创新,6月4日,奎文区总工会在潍坊千业色纺有限公司举办全区纺织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正式拉开全区职工职业技能比武活动的帷幕。

  为增强本次比赛的可比性和可行性,客观展现纺织职工的技术水平,经区总工会和参赛企业协商,决定将纺纱工序作为比赛项目。早上八点,技能竞赛在紧张有序的气氛中正式开始,潍坊千业色纺有限公司、潍坊港峰纺织有限公司等单位参赛选手们拿出各自看家本领,用灵巧的双手和聪明才智完成牵伸、加捻、卷绕成形等几个工序任务,熟练的操作技能和激烈的竞争意识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终,来自潍坊千业色纺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表现出色,以高超的技能摘获比赛一等奖桂冠。赛后,各纺织公司负责人纷纷对区总工会举办这种竞赛表示认同,决心在下一步生产发展时,不断推陈出新,完善技术难题,推进公司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