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抢占世界杯商机 广州各大商场提前“开波”
时间:2014-06-12 16:03:46  来源:新民网  共有条评论


   巨型3D足球地画、珍品球衣橱窗、与知名国脚郑智现场PK……2014巴西世界杯即将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开战。不过,广州的各路商家早已进入“战斗”状态。

  在业内人士看来,商家营造氛围、与消费者互动,主要还是想和销售挂钩。世界杯大部分赛事在深夜进行,熬夜之后会影响白天的购物计划,或多或少会对商场的消费有所影响,因此,各商家不得不借机做主题活动以营造气氛,拉动消费。

  运动商品“卖疯了”

  当下,各大商场的体育用品专区格外热闹,已把世界杯各队的球服挂在最显眼的位置,作为商家手中的“得分王牌”。

  天河城五楼运动营某运动品牌专柜店长表示,相比上届世界杯,该品牌新增了世界杯主题的儿童T恤以及亲子装,最近卖得很火,70后、80后追求个性和特色,世界杯是个不错的结合点。广百百货中怡店运动商场负责人也告诉记者,目前本届世界杯东道主巴西以及德国国家队的球服最受追捧,占到所卖球服的三四成。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羊城各大百货也已紧随潮流营造出世界杯氛围,借助世界杯的噱头推出各种促销、互动活动。

  13日至7月2日,天河城携手2014巴西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阿迪达斯,开展为期20天的“狂热玩转2014巴西世界杯”大型足球乐园活动,13日活动揭幕当天,国脚郑智、本地足球评论员丁伟杰将亲临活动现场与市民参与足球游戏挑战。

  记者也从摩登百货了解到,商场将在6月至7月间,开展“手指世界杯”、球迷互动问答、球星粉丝投票送公仔等以“桑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中华百货在6月14日下午,将有桑巴女郎现场火热巡游、最佳头球手等你挑战等活动,世界杯比赛期间到商场内世界杯特别场景拍照分享到朋友圈,即可获赠世界杯32国国旗脸贴。

  综合体推互动活动营造氛围

  为吸引更多的客流,广州各大商业综合体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太阳新天地相关负责人介绍,早在6月6日起,中心已抢鲜打造一场“指尖上的世界杯”大型主题活动,首创全市规模最大桌上世界杯游乐园,用指尖玩转巴西足球。中心在四楼室内搭建了全市规模最大的世界杯游乐园,提供多个游乐项目任市民选择。

  记者看到,大面积仿真草坪上放置了足足十部桌上足球机免费任玩,游戏的攻防、节奏全由玩家一手掌握,约上三五知己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不失为一件放松身心的乐事;游乐园内更设有迷你版龙门架,挑战射十二码,就有机会赢取adidas世界杯球衣、可口可乐及三倍购物积分等多重好礼。

  世界杯期间,西城都荟将变身绿茵球场,打造“世界杯FUN享荟”主题活动,包括足球3D地画、9大世界杯强队造型遍布商场,超过40米的世界杯球队及“安联”拜仁球衣橱窗登场。同时,6月9日至7月13日期间,4个栩栩如生的世界顶级巨星1∶1真人蜡像亮相西城都荟负一楼中庭广场,顾客只要在商场单笔消费100元,即可与球星蜡像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