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南充检验检疫局力促南充制衣成功输埃
时间:2014-06-17 09:19:26  来源:中国国门时报  共有条评论


   日前,在四川南充检验检疫局的积极帮扶下,南充捷亘纺织有限公司生产的8249件、货值10.49万美元的针织衫成功出口埃及,实现了南充纺织服装产品输非零的突破。

  南充捷亘纺织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成立的服装出口企业,为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南充局提前介入,主动上门服务,三项措施确保出口货物顺利通关。

  深入企业调研。南充局在帮扶企业方面,实行“一厂一策”的制度。针对新成立企业起点较低、底子较薄的情况,南充局多次深入企业,了解生产和出口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在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对检验检疫工作的意见。针对企业的问题和意见,积极研究探讨,制定帮扶策略,并对企业的长远规划及品牌打造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开展政策宣传。南充局检验检疫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人员宣传讲解检验检疫法律法规和原产地优惠政策,鼓励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扩大出口,并帮助企业树立产品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强化企业的质量理念。

  进行技术指导。在企业接到埃及客户的订单后,南充局工作人员多次走进生产车间,在对输埃服装标准进行综合分析的基础上,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并督促企业按照输入国的标准和技术规范进行生产,保证产品符合进口国要求,赢得了企业的由衷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