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环保 棉纱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四川省纤检局开展儿童服装质量执法检查
时间:2014-06-19 08:51:22  来源:四川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网站  共有条评论


   近日,为保护儿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四川省纤检局组织开展了儿童服装质量执法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四川省纤检局稽查一、二队执法人员针对成都市新都区的儿童服装工业园区的艺星儿童服饰有限公司、三好制衣厂、米嘉丽制衣厂、博米丽制衣厂等企业进行质量执法检查。执法人员在企业负责人的积极配合下,对现场生产的儿童服装成品的原材料、合格证、厂名厂址、产品标识环节及生产环节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向企业宣传国家质量法律法规,强调质量安全的重要性。经检查,大部分企业能严格规范生产,未发现使用禁用原料

  童装质量关系到儿童的健康,四川省纤检局领导历来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一如既往严格把住厂门关,不允许不合格产品流出厂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