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起程
时间:2014-06-20 10:42:53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由世界礼仪文化中心主办、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组委会承办的2014世界礼仪服饰设计大赛已于今年5月起程,面向全球征稿的程序将于8月告一段落。

  本届大赛以“荟萃世界礼仪文化,呈现礼仪服饰风采”为宗旨,力求扶植新锐设计师人群,致力在上海打造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礼仪服饰设计赛事,架构起中国礼仪服饰与国际礼仪服饰间的沟通桥梁。

  耐人寻味的是,在全球化潮流滚涌之际,2014年大赛的设计主题却定为“上海礼服”,世界礼仪文化中心将以此作为开发“中华礼服”系列的特色文化产品。对此,主办方表示,上海应当拥有独具特色的专属礼服, 将“城市形象与文化产业”相融合。尽管本届大赛突出“上海元素”,但对国内外设计师的个性演绎,专家们将秉持国际视野,兼容各种不同的视角和理念。

  按照本届大赛规定,参赛作品要求服装款式设计带有礼仪文化元素;不得使用市场上销售的服装(含经修改后的服装),应是未公开发表过的个人原创作品;展现精致的工艺,同时具有引人入胜的艺术性与礼仪文化特性;进入决赛的作品须按组委会指定时间和方式提供成衣; 并提供模特展示所需的配饰、配件等。初稿筛选通告时间为8月15日(公布入围名单及对应导师名单),决赛时间定于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