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浙江省特检院为嘉兴印染行业隐患整治提供技术
时间:2014-06-23 11:46: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浙江省特检院赛福特公司承接了一批印染用烘筒、染缸的委托检验工作,并合理安排人员,由该公司容器事业部和无损检测部抽调持证授权人员组成项目组,于6月上旬按期完成了对嘉兴长三角染整有限公司、嘉兴彩之源印染有限公司的现场检验工作。

  今年3月以来,嘉兴地区对印染、纺织、造纸等行业的特种设备集中开展了摸底排查和隐患整治,部分企业的压力容器等设备亟须开展检验检测以确定安全状况。受设备使用单位的委托,并征得属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同意,浙江省特检院赛福特公司容器事业部和无损检测部抽调持证授权人员组成项目组,部分印染公司进行了现场检验工作。 检验共发现重大安全隐患设备8台套,其中5cm-90cm的承压焊缝裂纹5处(现场打磨消除较浅的表面裂纹3处),并以书面形式报送设备使用企业和属地安全监察机构,其服务得到了用户企业和监察机构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