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深圳市场监管局:4批次婴幼儿服装抽查不合格
时间:2014-06-23 09:12:1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深圳市销售的婴幼儿服装开展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共抽查13家企业生产销售的25批次婴幼儿服装样品,发现不合格产品4批。

  本次抽查依据GB 18401《国家纺织产品基本安全技术规范》、GB 5296.4《消费品使用说明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等国家标准以及经备案现行有效的企业标准及产品明示质量指标和要求,对样品的甲醛含量、pH值、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耐水染色牢度、耐汗渍染色牢度、耐干摩擦染色牢度、耐唾液染色牢度、使用说明、纤维成分含量等强制性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中发现的不合格项目包括纤维成分含量、pH值。标称汕头市安培恩妇幼用品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双胞宝贝”阿宝双面竹纤维开胸套(上装:59/44(3MTH)下装:59/44(3MTH)一等品)、标称深圳市爱心达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吸汗巾套装(74447 50×25cm×2片合格品),被检出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不合格。标称汕头市比高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聪明谷艺术之旅合同套(59/44(3个月)货号:81342A一等品),被检出pH值项目不合格。标称深圳市爱心达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婴儿吸水型尿巾(74403 12×32cm合格品),被检出pH值、纤维成分含量项目不合格。

  针对抽查中发现的质量问题,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经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销售企业予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