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褪色遭投诉 淘宝店主找布商索赔
时间:2014-07-07 09:05:37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因为买去的布料褪色,在淘宝出售的衣服被投诉,一陶宝店主一气之下专程赶到纺城,找布商要求索赔。

  前几天,轻纺城司法所来了一名陈姓的淘宝店店主,怒气冲冲地投诉东市场内一商户,并要求布商赔偿1万元。司法所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事情原委。

  原来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一个月前,杭州的小陈在东市场布商老徐处购买了3000元印花棉布,并把货发到萧山一家制衣厂,加工成服装后在网上售卖。近期,小陈接到不少消费者投诉,称买到的衣服发生褪色,要求退货。小陈开始还不相信,便自己做了试验。服装下水后果然有褪色现象。于是,他拿着由这批布料制成的样衣,来到东市场的老徐这里,称制成服装后,光是成本就要5000多元了,因此,要求老徐赔偿损失5000元。而老徐认为,这些面料是企业生产的,自己无非是经了个手。且这批棉布价格较低,发生少量褪色,是可以理解的。再说,这批货总共价格才3000元,赔偿5000元太不合理,因此两人发生纠纷。

  司法所工作人员对双方进行调解,并指出,作为布商,无论面料是怎么来的,拿到市场上卖,就应保证质量;另一方面,如果是因为质量不好,作为处理品销售,则应提前告知,使对方知情。因此,布商还是有一定责任的。司法工作人员建议布商作适当赔偿。最后老徐赔偿小陈800元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