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绍兴文理学院柯桥区技术转移中心成绩显著
时间:2014-07-08 10:01:21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柯桥区大院名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座谈会召开。会上,绍兴文理学院科研处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绍兴文理学院驻柯桥区技术转移中心”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绍兴文理学院驻柯桥区技术转移中心自2011年7月成立以来,按照“提升内涵上层次,服务地方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积极采取搭建科技服务平台、开展科技对接活动、选派企业科技指导员等一系列举措,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三年来,依托技术转移中心平台,绍兴文理学院与柯桥区纺织、印染、机电和创意等产业累计开展了32场对接活动;选派43名企业科技指导员与柯桥区三十余家企业签订了对口企业科技指导员派驻协议书,结成了科技“联姻”,开展定向对口科技指导工作;积极对接柯桥区行业龙头骨干企业,建立一批校企联合共建的创新载体和研发机构共计12家;还与柯桥区有关企业成功申报省级、市级项目近20项;与柯桥区60余家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76个,合作经费近1千万元,在柯桥区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提升了绍兴文理学院科研服务社会的广度和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