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LAURA·FYGI罗拉费琪以实力进军中国
时间:2014-07-10 13:59:2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2013年元旦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德邻公司迎来了以为远道而来,十多年的老朋友——LAURA•FYGI品牌创始人“拉罗费琪”。经过将近两个月与德邻公司讨论LAURA•FYGI品牌在中国发展的规划与策略,今天她特意从纽约飞来广州与德邻签订合作协议,授权德邻公司为中国区域(含香港、台湾)全权总代理,从生产、销售等方面全盘主导LAURA·FYGI在中国的发展。

  美国公司授权书

  早在多年前,LAURA•FYGI品牌在美国创立之际,德邻公司与罗拉费琪就萌生了合作的种子。现在,LAURA•FYGI品牌和作品风格已经成熟,并且得到了欧美的名门新贵、华尔街女强人、跨国企业高管和时尚界明星的认可,德邻公司也有了近十年的营销沉淀累积,在中国各大城市一线商圈广布高端销售渠道。合作的种子终于在今天萌芽成长!

  为了让LAURA·FYGI作品也能得到中国女仕们的认可,由美国总公司首席设计师组建中国设计团队,并担任顾问指导每季的产品设计,围绕中国女性的需求改进及增补作品。在贯彻LAURA·FYGI的设计理念下,以确保在适合中国女性着装审美要求,达到全球作品风格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