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原服装产业升级方向明确
时间:2014-07-17 08:59:31  来源:河南商报  共有条评论


   7月12日上午,河南汉丰服装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鞭炮声中隆重举行,汉丰集团领导、新郑市有关领导,郭店镇书记高红伟、镇长马聪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河南汉丰服装产业园地处中原服装产业金三角地带的中心,占据交通、物流等各方优势,依托该区域内成熟的服装上下游产业链,为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了一个更为快捷的通道。其别墅级服装企业基地的定位,也是中原服装行业发展史上一个划时代的产品。

  汉丰集团吴总在讲话中指出,汉丰服装产业园总投资8亿元、总占地2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一期占地50亩、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汉丰服装产业园必将以其别墅级稀缺厂房,花园式产业环境,一站式服务平台,大力推进服装产业升级,开启中原服装产业崛起之路。最后,在一片祥和的氛围下,大家同擎金锹,扬土培基。

  专家指出,市场外迁不能生搬硬套,更多的应该顺应市场发展形势,以市场外迁为契机实现产业升级。中原服装产业新的格局已经初见端倪,以航空港区为依托、新郑为引导的产业链如何升级,是摆在所有服装行业人面前的课题。相信随着更多服装企业的入驻,汉丰服装产业园一定会成为中原人民的新衣柜,汉丰服装产业园也势必开启中原服装行业新的崛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