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新疆设立200亿元专项资金发展纺织服装业
时间:2014-07-19 09:01:48  来源:光明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北京7月18日电 记者杨君从18日在京召开的新疆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新疆将设立200亿元左右的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并推出税收、低电价、补贴等优惠政策,支持纺织服装业发展以带动就业。会上发布的《发展纺织服装产业带动就业规划纲要(2014-2023年)》提出,到2018年新疆纺织服装工业总产值将达860亿元,就业容量42万人;到2023年实现总产值2125亿元,全产业链就业容量达到100万人,比当前就业容量增加4倍。

  为大力发展纺织服装业带动就业,新疆出台了10项支持政策,实施税收优惠,将纺织服装企业缴纳的增值税,全部用于支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对纺织品运费、使用新疆棉花、企业员工培训、企业社保等实施扶持政策。为了支持南疆地区发展,在扶持政策、资金安排、项目布局等方面政策将向南疆地区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