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当当网与内蒙古羊绒合作打造“网上羊绒之都”
时间:2014-07-22 10:30:1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当当网与内蒙古呼和浩特羊绒协会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在年内投入2亿元打造“网上羊绒之都”,这意味着内蒙古优质羊绒商品将搭上在线零售高速增长的直通车。

  据当当网相关人士透露,由于战略合作减少了线下渠道环节,这将使高高在上的品牌羊绒商品平民化。当当网的羊绒售价相当于线下价格5折左右,线上则保证是全网最低价,让消费者在买到真正羊绒商品的同时享受到最大程度的实惠。

  据介绍,很多消费者对羊绒制品不了解,经常会买到假冒羊绒制品。为此,当当网与北京皮毛检测中心合作,对进驻当当网的羊绒品牌,全部需要经过检测合格,如果查实消费者购买产品与实际不符,当当网将会依据协议处罚经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