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生意宝启动“小微金融服务”业务
时间:2014-07-23 09:34:08  来源:市场导报  共有条评论


   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网盛生意宝近日宣布“小微金融服务”业务正式启动。该业务板块即“金融战略”、“电商战略”与“数据战略”并称为公司的三大战略。至此,意味着生意宝上市后布局多年的“三大战略”开始全面启动,公司将有望迎来全新发展阶段。

  自2014年5月生意宝在浙江悄然试运行小微金融服务以来,如今已初步形成了从5万-300万不同类型的金融服务产品体系。作为平台衍生“增值服务”,目前,上述融资服务仅面向其B2B平台的小微企业会员开放。

  “作为小微企业,融资难一直是制约我们发展的拦路虎。此次,通过网盛生意宝获得的中行百万贷款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在绍兴新昌经营进出口贸易的黄先生不久前在中行新昌支行办理了首笔100万元的贷款,年化利率仅10%,为客户向山东、河北等地采购医药原料提供资金支持。“当前很多小微企业有强烈的融资需求,但缺乏足够的抵质押品。这项业务对于企业间互保顾虑重重,无疑开拓了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