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棉花 越南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快时尚品牌开启年中低价折扣季 秋装开始上市
时间:2014-07-22 15:41:53  来源:中国江苏网  共有条评论


   目前盛夏气息浓烈,但商场、综合体内的服装品牌专柜的秋装开始上市。同时,大部分服装品牌的夏装已经进入年中特卖季,其中快时尚品牌的折扣力度尤为突出。

  在吾悦广场、万达百货等综合体内,以ZARA、H&M、玛莎百货等为主的快时尚品牌将巨大醒目的折扣标签贴在橱窗内。其中ZARA女装5折起,特卖79元起;无印良品部分商品5折起;H&M部分货品3折起售等。

  据玛莎百货销售人员介绍,6月中旬夏装折扣款就陆续推出,但款式不多,目前已处于第3轮折扣期。现在的折扣款服装数量最多,并且男女装单品价格处于最低点。不少品牌也推出反季特卖,将去年冬季的羊毛大衣、羽绒服等按照目前的低折扣销售。由于快时尚品牌款式多,性价比高,一直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据品牌导购介绍,折扣季不少热卖的服装、单鞋已经断码。

  据悉,目前也是欧洲各国奢侈品特卖季。业内人士称,这一轮特卖将持续一段时间,下一轮夏装折扣将从10月份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