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惠山纺织印染(毛纺)企业23家限产,4家停产
时间:2014-07-28 10:16:20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政府对23家已完成提标改造工程、但未按时通过验收的纺织印染(毛纺)企业实行限产30%的处罚,对4家未完成提标改造工程建设的企业,实施停产治理。

  据了解,2012年,国家环保部发布新的纺织印染(毛纺)行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将接管废水中COD浓度限值由500mg/L提高到200mg/L。2013年3月,惠山区决定对全区103家纺织印染(毛纺)企业实施限期提标改造。其中,51家实施工业废水单独预处理的纺织印染(毛纺)企业要求在2014年6月30日前完成提标改造并通过区环保部门验收,其余采用集中共建预处理设施的企业要求在2014年9月30日前完成提标验收。

  目前,惠山区51家自建预处理设施的企业已有47家完成了提标改造工程的建设。4家尚未完成提标改造工程而被停产的企业正加快工程进度,多方筹措建设资金,确保本月底前完成提标改造工程建设,尽快进入设备调试阶段。23家限产企业也进一步提速,所有未通过验收的企业有望于8月中上旬全部通过区环保部门提标改造验收。(苏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