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环保 印花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江阴精短毛产品首次出口埃及
时间:2014-07-30 09:34:26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据统计,1~6月,江阴地区共出口羊毛277批、1970吨,货值2829万美元。其中首次出口埃及的江阴某羊毛定点加工企业,1~6月出口埃及的精短毛产品已累计达11批次、72吨,货值34.6万美元。

  据了解,近年来,受国内外经济环境的影响,毛纺行业面临业务量下降、成本上升等诸多不利因素,江阴地区羊毛条及精短毛等羊毛产品的出口量也呈现下滑趋势。为更好地开拓市场,适应环境变化,今年年初,江阴某羊毛定点加工企业寻求将精短毛出口到埃及。

  江阴检验检疫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对企业进行指导,严格按照《进出境动植物检疫法》、中埃双边协议以及有关规范文件的要求,对出口埃及的精短毛产品实施动物检疫和装运前检验,同时优化检验流程,进一步缩短检验时间,及时出具证书,确保产品顺利通关。今年1-6月,该公司出口埃及的精短毛产品已累计达11批次、72吨,货值34.6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