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买衣服也能以旧换新?
时间:2014-08-05 13:49:19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您听过电动车以旧换新,也听说过电视机以旧换新,可您听说过,买衣服也能以旧换新吗?7月24日,记者调查发现,市区部分服装店推出了衣服以旧换新活动,吸引顾客。

  在张店商场西路一家服装店中,记者发现,商家打出来衣服以旧换新的牌子,如果是本品牌的衣服,可以立减60元,不是本品牌的衣服,也可以立减40元。

  当记者问及是不是需要品牌裤子时,该店员回答称:“不需要,只要是一条裤子就可以,换来的裤子将用来回收,进行废物利用”。但当问及如何废物利用时,该店员称“不知道”。

  面对服装业的这种促销活动,很多消费者认为还是挺划算的,一些不用的破旧衣服还能换取实惠,总比直接扔了要好。但也有一些市民认为,这只是商家促销的一种噱头,废旧的衣服根本无法实现回收再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