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嘉兴:服装辅料厂存“三合一” ——嘉兴港区消防依法查封并处罚
时间:2014-08-06 09:13:57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8月4日,嘉兴港区消防大队依法对辖区一服装辅料厂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五千元的处罚。

  日前,嘉兴港区消防大队监督检查人员对乍浦镇传统服装行业开展为期半个月的专项检查时,发现嘉兴市港区宏罗达服装辅料有限公司一层两个车间分别为成品仓库和毛纱仓库,而车间楼上是宿舍,存在生产储存车间与居住场所设置在同一建筑物内,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十九条第二款规定。

  大队监督执法人员拍照取证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一条第二款之规定,给予该单位责令停产停业,并处罚款人民币伍仟元整的处罚。

  同时,执法监督检查人员现场向该厂负责人讲解了相关的法律法规,要求该厂负责人对存在的火灾隐患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及时落实整改责任,按要求迅速进行整改。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对照《消防法》及相关规定迅速整改火灾隐患,坚决杜绝火灾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安全工作。

  据了解,嘉兴港区消防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摸排火灾隐患,对火灾隐患进行督查,追踪,确保隐患及时消除,从而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保持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