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吉林:纺织品抽查显示 6成安全不合格
时间:2014-08-06 09:14:51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北京市质监局、市工商局、市经委和商务委日前联合通报了今年生产领域服装纺织产品质量状况,四部门联合制定了《北京市服装纺织产品质量提升工作方案》,并将在2015年年底前解决重点质量问题。

  北京市质监局委托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对儿童服装、纺织服装、床上用品、学生装和羽绒服装5类、253批次产品进行了监督抽查,重点检测了保障人体健康的甲醛、色牢度、ph值等安全性指标;同时对抽查产品的纤维含量、含绒量、耗氧量等性能指标进行了监测。抽查显示未发现可分解芳香胺染料指标不合格的情况,但监测中发现纤维成分含量不合格42批次;含绒量不合格10批次。市纤检所受理企业委托检验的服装纺织样品中发现存在不合格项目的样品共计1655批次,约占总报验量的8.7%,其中安全项目不合格占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