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朴海镇与张肇达跨界合作 深耕中国服装市场
时间:2014-08-08 09:39:16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帅气阳光的外型,为韩国男星朴海镇的演艺事业打下了良好的根基。《传闻中的七公主》、《为了你我愿意》、《一定要这样吗》、《钱多多嫁人记》以及去年热播的《来自星星的你》都是朴海镇的影视作品。而中国作为韩国艺人和韩国影视作品的重要市场,随着这些影视作品不断渗透,朴海镇已经不再满足于通过影视作品与中国观众交流。开始尝试跨界时尚圈,借此深耕中国服装市场。

  在今年3月,早已传出中国服装设计界泰斗张肇达先生有意携手朴海镇,跨界联合打造了‘朴海镇’名字命名的V-MODERN维摩族明星运动时尚品牌,在北京亮相。这次“辉京”欧巴首次以设计师身份倾情加盟时尚泰斗张肇达领衔的国际团队创作设计的V-MODERN维摩族品牌,共创“朴海镇”运动时尚用品。

  据了解,朴海镇近日举办了首场时装发布会,T台上的一系列让人惊艳的设计让朴海镇走出了明星设计师坚实的一步。身为朴海镇的设计导师,张肇达大师对于爱徒的作品给予了高度肯定,各路明星都表示T台上来回穿梭的模特们所穿戴的服饰表非常吸引人,在场的几位时尚达人也主动联系主办方想要对朴海镇在时尚圈的如何大展拳脚加以深入的了解。

  朴海镇称,“服装设计像是我的第二生命,让我了解到服饰时尚对于每个人的影响。本次发布秀我的设计理念是希望通过自己对于运动、时尚、健康的理解,以面料、细节、款式与用色的各臻完美诠释出维摩族族群的生活方式——都市活力、时尚科技、自信优雅、享受生活的乐趣”。

  对此,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歧称,“通过中国服装产业的快速发展,我们发现,服饰与科技和文娱是不分家的,此次张肇达与朴海镇的跨界合作,是我们一直以来所期待的,而他的跨界竟然走出国门是让我始料未及的”。中国服装界在经历快速发展之后,逐渐进入瓶颈期,此时不仅需要品牌在设计方面大胆创新,也需要尝试多元化合作模式和跨界合作。

  现场一位粉丝表示,“想到我穿着的服装是由自己偶像亲自操刀设计的,我就非常开心,觉得自己是与众不同的,这种方式让我感觉自己和偶像在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