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环保 越南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上海的时尚未来
时间:2014-08-18 13:48:45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前往伦敦学习时尚,以下是三位曾就读伦敦中央圣马丁学院的三位中国学生回到上海,创立时尚生意的背后故事。

  出生在北京的Uma Wang今年42岁,她是最早成名的中国设计师代表,毕业于上海的中国纺织大学,2005年她搬去伦敦,在中央圣马丁学院进修,而后创立了UmaStudio这个时尚品牌。她荣获过上海时装周颁发的最具创意奖和最佳设计奖,以皮制和针织结合的设计出名,对她来说,设计不在于批量生产,而是要传递出独特性。

  Masha Ma 1985年出生于北京,她在伦敦创立了同名品牌,以现代优雅感为设计中心。Masha Ma每年推出12个设计系列,在意大利,迪拜,中东,中国以及网上店铺thecorner.com有售。

  Qiu Hao 1978年出生在太仓,2001年推出个人首个设计系列Neither Nor。2003年,Qiu Hao和合作伙伴创立One By One品牌,三年以后,他搬去伦敦,在中央圣马丁学院学习女装设计,2006年正式推出同名品牌的首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