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生杯”穿经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即将开赛
时间:2014-08-26 11:02:47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9月1~5日,2014全国纺织行业“大生杯”穿经工职业技能竞赛全国决赛即将在江苏南通大生集团举办。本次竞赛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共同主办,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承办,江苏大生集团协办并冠名。

  据了解,全国穿经工决赛将以《穿经工》国家职业技能标准为基础,适当增加新知识、新技术、新设备、新技能等相关内容,分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进行。理论考核成绩与实际操作考核成绩分贝粘总成绩的30%和70%。

  比赛获得前三名的选手,将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颁发奖章、奖牌和荣誉证书,并请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按规定晋升技师资格。获得比赛第一名的选手,由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按程序申报“全国纺织工业兰董模范”荣誉称号,或由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按程序申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