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柯桥区财政出资200万元为小微企业出口“护航”
时间:2014-08-27 13:25:00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我区财政出资200万元,对上年度出口额在200-300万美元,且参与出口信用担保的出口企业,给予保费全额补助。“这为我们小微企业出口解除了后顾之忧。”在柯桥经营轻纺面料的进出口公司章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2014年柯桥区经济转型升级政策》规定:加大对成长型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凡上年度出口额在200-300万美元的企业,自愿参加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小微企业政府联保的,产生的保费由财政给予全额资助(同一企业补助最高不超过50万元,总额以1200万元为限。其中成长型小微企业补助总额以200万元为限)。

  近年来,随着国际市场变化多端,外贸风险也随之提高,为了进一步鼓励我区出口企业的积极性,多年来我区一直对投保出口信用保险的企业,按年度出口信用保险费实际支付额的50%内予以补助,鼓励更多出口企业参加出口信用保险,为其出口风险系上“安全带”。据统计,今年1至7月,柯桥区出口信用投保金额7.88亿美元,同比增长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