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减轻企业负担举报电话、邮箱公布
时间:2014-08-28 14:24:48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设立全国减轻企业负担举报电话和邮箱,并于8月25日向社会公布,欢迎企业和社会各界反映各类侵害企业权益、加重企业负担的违规行为。并将及时进行调查核实,会同有关部门严肃查处。

  作为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所在地,工信部已建立了覆盖全国3000多家企业的负担调查系统,每年开展负担调查,了解企业存在的负担问题和意见建议,并及时报告有关方面。工信部将在此基础上,建设企业负担调查信息平台,完善企业举报渠道,形成发现问题、反映问题和研究解决问题的工作机制。

  此外,工信部将开展监督检查,重点督促各地区建立实施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制度,对外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并督促各地清理规范行政审批前置服务收费,对企业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乱收费问题开展重点治理。(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