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进口中婴童服装部分项目不合格问题突出
时间:2014-08-28 16:56:51  来源:网上轻纺城  共有条评论


   质检总局昨日发布的消息显示,上半年,全国检验检疫部门共查获进口服装不合格案例12305例,其中婴童服装不合格信息占比11.72%。统计结果显示,婴童服装的PH值不合格的比例明显偏大,而PH值不合格容易对儿童皮肤产生刺激,进而引发皮肤疾病。

  同时,进口服装的中文使用说明不合格情况严重。根据我国法规要求,进口服装的使用说明必须符合《纺织品服装使用说明》。在进口服装质量安全风险信息中,绝大多数不合格原因均为中文使用说明不合格,在整个服装不合格中占比高达97%以上,成为进口服装质量问题的首要原因。

  此外,不合格进口服装原产地相对集中。从原产地来看,来源于意大利的服装质量安全不合格案例高居首位,越南、韩国、孟加拉国等周边国家的不合格批次也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