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组团赴鲁苏浙考察
时间:2014-08-29 08:44:03  来源:中国纺织网  共有条评论


   纺织服装企业如何克服困境,实现逆势增长?基于产业发展需要,8月26日至9月1日,石狮纺织服装商会将组织近40家会员企业赴山东、江苏、浙江三省的行业企业进行考察,与红领服饰、阿仕顿男装、海澜集团、阿里巴巴等企业高层进行思想碰撞,吸取转型创新“干货”。

  本次考察将由市领导带队,并邀请市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同行,为政企提供交流平台,开拓企业家的眼界视野,搭建企业与各方面优势资源的合作与交流。“借鉴国内行业领先者的发展方向及操作管理方法,可以为我们的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很好的参考。”石狮市经济局局长李圣阳表示,这是此次考察的初衷,也是职能部门服务企业的具体表现。“此次三省考察行活动得到企业界强烈反响,共有包括爱登堡、华飞、斯得雅、小玩皮、希尼亚、威兰西、宏运衣车、兴克体育、动感一族、西域威龙等在内的近40家本地龙头骨干企业报名参加。”石狮市纺织服装商会会长田启明表示,此次考察活动将打破以往封闭式的校园理论学习传统模式,“到企业中去学习企业”,学习先进生产力、产业链升级、商业模式创新、成本管控和电子商务等领域的主要代表企业的成功经验、思路、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考察中,除了实地参观红领、永元服装、阿里巴巴、阿仕顿、海澜集团、晨风等知名企业外,还将与这些企业高层零距离对话,取经产业升级和模式创新之道。

  据悉,此次考察可谓亮点纷呈:一是观创新营销模式。本次考察将走进海澜集团,学习创新营销模式,了解微利时代下的逆势增长之道。二是看先进生产力:红领、晨风是如何领跑业界?本次考察将走进这几家名企,与企业高管面对面,思想碰撞;了解先进生产力,解析商业帝城传奇,领悟商道精髓。三是全程专家陪同,导师总结,邀请服装界资深顾问引导参观、启发思考。四是对话电商高管。本次活动将邀请阿里巴巴高管为企业“诊断把脉”,并进行实战演练与资源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