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既卖服装又卖料理 韩国老板来肥连开数店
时间:2014-08-29 08:46:35  来源:凤凰网  共有条评论


   走在街头看到的是大幅的韩星广告牌;买衣服老板告诉你最火的是韩版;省城化妆品店韩妆和韩国护肤品占据重要位置……在省城合肥,商业韩流越吹越猛。

  韩系咖啡受顾客好评

  与欧美咖啡店重商务风格不同,韩系咖啡店品牌的风格既有韩国风又有田园风,有意识地往女性市场靠拢,顾客以20~35岁之间的小资女性居多。并且韩版咖啡馆凭借丰富的产品结构和对手形成差异化竞争。

  在三孝口一家韩系咖啡店,记者看到,除了咖啡、冰沙、蛋糕等常见的品类,韩系咖啡品牌还有汽水、吐司、面包、披萨、松饼等产品线,并且还有非咖啡饮品。店内一角还有咖啡杯、保温杯以及月饼售卖。

  由于受到顾客欢迎,这家咖啡店在合肥扩张势头日益显现,“天鹅湖分店正在装修,预计下月初开业。 ”工作人员介绍。

  省城正宗韩餐店不多

  韩餐在省城也越来越常见。各大商场里的韩国料理、韩式烤肉、韩国火锅店等等,一家接着一家。

  位于经开区大学城北门的“韩食小屋”,店老板阎女士常和韩国人打交道,还在韩国工作过,“喜欢吃韩餐”,久而久之自己也开了家韩餐店,“店里的大部分顾客是工大或合肥学院的韩国留学生。 ”

  “刚从韩国回来,这是我在本地吃的最正宗的一家韩国料理了。 ”店内一位顾客评价。之所以味道正宗,阎老板解释,在韩国学习过厨艺,店里现在的两三个厨师也到韩国培训过。

  韩餐为什么这么流行?阎老板认为是“受韩剧的影响。 ”“合肥这边韩餐店虽多,但是口味正宗的不多,比较好的韩餐馆都集中在合肥开办的韩国公司周边。 ”

  服装流行韩国进货

  韩国偶像团体及韩剧里男女主角的精美妆容,也勾起了不少人购买韩国化妆品的欲望。记者走访发现,合肥的化妆店和服装店近来流行到韩国拿货。

  “店里的服装都是老板直接从韩国拿的货,一直卖得很好。 ”天鹅湖万达的BLESS-ING店老板是个韩国人,“来消费的顾客基本在二十几岁到四十几岁不等,年轻人是主力军。 ”

  位于天鹅湖万达金街起始的一家韩国服装店,老板也是韩国人,店内衣服都从韩国进的,除了这家服装店,老板又在金街三楼开了家韩国料理店。

  据了解,从韩国进口的服装由于要承担更高运费,因此价格相对高一点,夏装在400元~600元之间,冬装在1000元~5000元不等。

  “韩服的特点主要是碎花、棉麻、亚麻、蕾丝等,款式新、样式好看、偏复杂,但是服饰的质量却不能保证百分百的好,不过买主看中的也就是它的款式而已。 ”Tryme的销售员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