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全国最大锦纶纺织生产基地将建成
时间:2014-09-01 17:37:37  来源:世界服装鞋帽网  共有条评论


   省级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的临澧美华尼龙三期扩建工程主体厂房工程已全面竣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9月份竣工投产。投产后,包括一、二期,可年产锦纶长丝6万吨,产值达18亿元,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锦纶纺织生产基地。

  据悉,上半年,临澧县固定资产投资保持平稳增长;重点工程进展顺利,32个项目均已开工,实现投资29.49亿元,完成任务的64.64%;重大项目前期运作顺利,39个前期项目有19个提前开工;争取上级投资共到位资金5.73亿元。

  相关链接:

  据记者了解,新动批红门服装城所在的广阳区是紧邻北京南六环外的廊坊城区,是除北京之外离北京最近的城市中心。从业内人士看来,这里应该是一个稀缺的商业宝地,该项目继廊坊永清、保定的白沟之后,后发而占优,并一举得到北京大红门等专业市场商家的青睐。

  事实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也拥有足够的实力来迎接北京和各地的商户。该项目商业运营策划方北京万商联行总经理刘智勇介绍,“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一期总建筑面积为15万平米,总停车位达到2000个左右,为未来成为廊坊市最具经营价值的商业中心提供了良好的条件。2016年完成项目二期还有33万平米的专业市场二期,并配套60万㎡以上的住宅、10万㎡以上的写字楼,均作为“廊坊新动批红门服装城”的未来配套,旨在打造一个承接大红门和动批的升级版专业市场综合体。

  另据记者了解,该服装城除了以服装产业为主体外,也集合了百货、鞋帽、甚至生活超级市场等多元化消费需求的业态。并且,商业后期运营管理的人员也非常专业。在后期运营规划上,也显示出项目管理方的专业理念。到2016年形成总体48万㎡的规模,可以带动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等各方面优势。二期在目前的基础上,还会进行业态规模、硬件条件、厂商层次、品牌档次的再升级。据悉,配套仓储和物流中心也同期在规划中,三期还有计划建设研发基地与第三方设计师服务平台和供版中心。

  对于当下日益发展的电商生意,服装城也进行了充分的考虑,项目方正在与阿里巴巴集团进行沟通,后期有望全面协助进场经营商家导入电商业务。同时,项目也正在为服装城商户设计经营性流动资金贷款等一系列未来银企扶持对接的衍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