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武汉纺织大学19岁女生封后
时间:2014-09-02 06:42:38  来源:武汉晨报  共有条评论


亚军刘雪倩、冠军陈依依、季军方雨轩

  作为中国最顶尖模特大赛的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湖北赛区昨晚在汉落幕,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19岁女生陈依依最终力压群芳,坐上了当晚比赛的冠军宝座,来自江汉大学的刘雪倩与来自武汉纺织大学的方雨轩则分享了亚军和季军。据悉,她们将代表湖北赛区参加本年度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全国总决赛。

  新丝路模特公司的创始人李小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今年的比赛还将选择目前风靡全国的真人秀进行合作,接下来将会选择一个重要的卫视来做真人秀的节目:“除了冠亚季可以进入真人秀,我们还将选择一批优秀的选手进入七集真人秀节目拍摄,目的就是希望给选手一个全新的机会,多方位地展现她们,来拉近和观众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