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曾爷爆料
中国六大体育运动品牌关店潮后正走出低谷
时间:2014-09-01 18:09:03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事实上,随着上市公司中报相继发佈,各家服装企业业绩并非一片暗淡。

上半年,安踏体育营业额同比增加22.4%,净利润同比增长28.3%。匹克体育上半年营业额同比增加10.1%,净利润同比增长34.64%。361度上半年营业额同比增长4.6%,净利润同比增长28.3%。

而以上正是在2013年中国六大体育运动品牌关店潮中遭遇洗礼的3家企业。

2013年,361度成人运动服装零售店较2012年减少783家,匹克授权网点减少471家,安踏则关掉318家店面。

知名服装业咨询专家、中研国际传媒事业部总监李梅对记者表示,运动品牌是整个服装行业中集中度最高的一块,上市公司差不多已占市场50%以上的份额。

2008年奥运会前后,运动品牌大肆扩张,目前历经数轮洗牌,已经淘汰掉一批,余下正在走出低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