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河南省9企业跨入全国棉纺织行业百强
时间:2014-09-04 07:23:55  来源:河南日报  共有条评论


   9月2日,记者获悉,河南省9家企业进入中国2013~2014年度棉纺织行业竞争力百强,5家企业进入年度成长性优良企业。

  我省上榜9家企业中,南阳市占据4家。其中,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位居第14名,许昌裕丰纺织有限公司排名第22位,其余7家分别是南阳纺织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平棉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焦作市海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新野县华星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舞钢市银河纺织有限公司、尉氏纺织有限公司、南阳大地棉业有限公司。

  上榜“成长性优良企业”的分别是河南项城市纺织有限公司、辉县市中州棉纺有限公司、河南新野鹏升纺织有限公司、辉县市黄河纺织有限公司、新野县康园纺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