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女神的新衣》人气能否换来销售? 四大品牌“冷热不均”
时间:2014-09-09 20:14:08  来源:中国品牌服装网  共有条评论


  近期,时尚设计真人秀节日《女神的新衣》的人气非常高,自开播以来便吸引人了众多媒体、服装品牌以及时装爱好者的眼球。这些由张馨予、莫小棋、贾静雯、尚雯婕、叶璇等女明星与设计师参与设计制作的服装,经过现场买手竞价后可迅速量产,播出当天天猫预售,产生销售闭环。

  据了解,目前已有朗姿、茵曼、伊芙丽与Asobio四大女装品牌竞拍下了“女神的新衣”。另外,据淘宝指数数据显示,30日第二期播出后,四大品牌的近7天搜索指数均上升30%以上,其中朗姿的这一数据更是坐火箭一般地上升72.7%。

  然而,高人气并不等于高销售。据了解,目前销量领先的是张馨予节目中穿的一款几何条纹连衣裙,月成交纪录已经至少达到402次,而叶璇穿的纯黑大衣与连体裤,眼下才卖出8件。并用, 更多的人还能冷静对待“女神的诱惑”。一名网友是这样评价张馨予款套装的:“印花hold不住,而且上下加起来快1400块了。”目前在售的“新衣”价格多在300-800元之间,但其他网友的普遍反映是“多数不适合平时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