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2014坯布高峰论坛即将开幕
时间:2014-09-23 10:40:24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11月6日~7日,由浙江华瑞信息资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棉纺织信息网)独家承办的2014坯布高峰论坛暨创新洽谈会将在杭州萧山举办,此次会议将重点分析坯布市场形势,促进商务洽谈。

  坯布面料是纺织产业链中的中游产品,近年来在高压调控政策锁定下,其价格严重失真,中国纺织企业国际竞争力加速弱化,优势进口纱布潮水般涌入,而下游服装企业消化不良,去库存化缓慢,致使中游市场陷入“两头受堵”的窘境。浙江萧绍地区地处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不仅集聚有全国60%以上的印染生产能力,还是全国坯布面料消费的集散地,本次会议举办地萧山具有得天独厚的先发优势,是中国坯布进出口最活跃的地区之一。

  本届会议报告嘉宾阵容强大,主要有国内外纺织行业协会、资深专家以及成功企业代表,会议主题涵盖棉市政策变化、中国及印巴等国家坯布产业现状、纺织企业成本管理与经营思路以及印染服装行业需求、开发状况分析等。参会群体包括国内纺织生产企业、国外纱线坯布面料供应商、市场采购商、贸易商、印染家纺服装厂以及纺机类等相关企业,预计坯布面料企业和内外纺纱企业占据主流地位,印染、服装厂与家纺、市场贸易及纺机等相关企业平分秋色。本届会议还精心搭建了商务洽谈展位,届时可以进行面对面商务接洽,寻求优质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