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花 环保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北京服装纺织样品合格率90.81% 总体平稳
时间:2014-09-25 10:56:01  来源:慧聪丝印特印网  共有条评论


   北京市质监局、市工商局等部门昨天首次联合发布的《北京市服装纺织产品质量报告》显示,年轻人喜爱的休闲装,出现质量问题最多,占38.57%。

  报告指出,目前北京服装纺织产品质量的总体状况较平稳,提取的63921样品的合格率为90.81%,没有发生危害身体健康的重大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在委托检验的不合格产品类型中,出现质量问题最多的是休闲装,占38.57%,不合格项目主要集中在PH值、色牢度和甲醛含量。其次是户外服装、童装、床品类、内衣类、贸易类、商务类、羽绒服类、学生装。

  报告还首次将校服和儿童服装列入高风险等级。“这意味着监管将更加严格,抽检频次也会增多”,北京市纺织纤维检验所所长赵惠春告诉记者。据了解,市质监局去年抽检北京地区学生装,合格率为96.7%,今年计划对27家定点学生装企业进行监测,目前已完成了19家校服企业的抽检,未发现不合格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