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花 印染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欧洲新闻
adidas延揽Nike设计师至新的创意工作室
时间:2014-10-27 09:34:21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  共有条评论


  adidas计划于明(2015)年在美国纽约开设新的创意工作室,并挖角叁位世界级的Nike设计师来带动品牌的发展方向。

  这个全球工作室将设于布鲁克林区,并将提升adidas与消费者直接的互动,adidas表示,该工作室具有“文化接触点”的作用,可将品牌与运动、街头文化紧密结合。

  adidas全球创意总监Paul Gaudio说:「布鲁克林的创意工作室虽然小,但却具有重要作用,目的在发掘adidas品牌的设计方向」。「这个工作室是个开放性资源创意中心,让我们能以过去未曾有过的方式与消费者接触及合作」。

  叁大Nike设计师将于明年加入adidas团队,并领导创意工作室及管理跨领域创意小组。

  Denis Dekovic是Nike全球足球鞋设计总监,有鞋类设计经验20年,涵盖足球鞋、女性用鞋、滑雪板鞋、篮球鞋及网球鞋;Marc Dolce在鞋类设计业也有20年资歷,包含篮球鞋、训练用鞋、慢跑鞋、女性用鞋及休閒鞋;Mark Miner是位经验丰富的鞋类设计师,像是慢跑鞋、女性用鞋及篮球鞋。

  位于布鲁克林区的创意工作室将与adidas在波特兰俄勒冈州及德国Herzogenaurach总部的团队一起合作。

  在调降集团全年盈余预测,并透露关闭俄罗斯的门市及重建其TaylorMade高尔夫球业务之后,adidas面临越来越多投资者要求加速提升其营业额的压力,因此决定开设创意工作室。

  adidas最近的财务报告显示,集团上半年净收入下降27%至3.48亿欧元,而集团营收则下跌2%至70亿欧元。

  adidas集团6个月来的销售额除了北美地区外,其他地区皆有成长,根据其发布的计画来看,adidas正逐步致力于扭转此趋势,并重新与美国消费者建立关係。

  消费者研究显示,今(2014)年Under Armour在运动服装与鞋类上的销售已超越adidas,并成为全美第二大运动品牌

  Sterne Agee及SportScanInfo的资料显示,在美国运动服装市场,adidas首度掉到第叁名,Under Armour则排名第二,Nike依旧为冠军龙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