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印染 印花 越南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国家纺织面料馆推出“中纺通”服务系统
时间:2014-11-03 08:09:13  来源:柯桥日报  共有条评论


  本报讯 前不久举行的纺博会上,不少参展企业遇到这样的情况:由于展位上客商多,业务员显得忙乱。纺博会结束后,业务员又马不停蹄,忙着给客商寄小样。

  记者了解到,如果企业开展面料数字化管理,那么对付这样的场面就轻松多了。国家纺织面料馆样品管理系统不久前已向纺织企业开放。企业应用该系统后,无论是日常管理,或者出去参加展会,都可以轻松实现面料数字化管理:客商在展会上调样,公司的仓储员便即时收到信息,当天便可寄出小样。客商回到自己公司,面料小样便已经放在其办公桌上了。

  国家纺织面料馆隶属中国纺织信息中心,总部就设在我区柯桥创意大厦。多年来,已有一套成熟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每一块面料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二维码,客商扫描二维码,便可以搜索到有关该面料的所有信息,还可以籍此进入链接的相关网页,与客服开展在线沟通、洽谈、调样、下单等业务。

  为了更好地服务地方企业,促进中国纺织工业的信息化,国家纺织面料馆整合原有的信息化技术,并结合我区中小纺织企业特点,定制了一款信息化服务产品“中纺通”,主要包括样品管理系统、微网站建设、面料馆会员服务、样品管理培训、新品发布与联合推广等服务模块,可为中小纺织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纺织面料信息化服务。

  据了解,为推进纺织企业信息化管理,中国纺织信息中心还对应用该系统的纺织企业进行适当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