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棉纱 越南 印染 印花 环保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4-12-02 15:10:36  来源:中国服装协会网  共有条评论


   2014年11月29日,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厦门九牧王总部召开。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是根据国内裤装行业发展需要,经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单位九牧王集团和郑州领秀集团的提议,中国服装协会第六届二次会长会议决议成立的。

  中国服装协会裤装专委会成立大会现场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中国服装协会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国强,九牧王集团总经理陈加芽,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郑州领秀集团总经理陈勇斌,河南省服装协会执行会长李刚,西柳镇镇长李庆权,石狮市经济局局长林金场等行业和产业集群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个裤装集群的近两百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为裤装专委会顾问单位颁发聘书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为裤装专委会主任委员单位颁发聘书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为裤装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单位颁发聘书

  此次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九牧王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委会承办。根据中国服装协会2014年第22号文件巜关于成立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的通知》,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聘任九牧王董事长林聪颖为主任委员,郑州领秀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斌为常务副主任委员,聘请李刚、李庆权、林金场、李晓彤为顾问,聘任万立胡、王良烟、王述军、石惠中、叶天毅、田祥瑞、向彬、刘涛、刘雨恩、刘佳玟、吴宝琦、张军容、陈小兵、陈建栋、卓景廉、罗文亮、赵孙立、侯志宏、侯建超、贾君享、郭汉锋、程培景、戴和平、戴雪峰、戴燝木等25个裤装产业掌门人为副主任委员,杨晓东任秘书长,丁岩、沈佩玲为副秘书长。

  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国服装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国强为裤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颁发聘书

  中国服装协会裤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林聪颖先生在会上发表讲话,他分析了当前裤装行业的发展形势,对未来裤装行业的发展进行展望,并就裤业专委会秘书处今后的工作进行说明,裤业专委会秘书处今后会在促进裤装企业信息交流,合作共建方面开展工作。会在组织行业进行供应链招标,组建实体,搭建电商平台等实质性项目进行尝试。

  九牧王集团总经理陈加芽(右一)与郑州领秀总经理陈永斌(左一)

  向裤装专委会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中国服装协会专职副会长冯德虎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中国服装协会裤业专业委员会应该以振兴和服务中国裤装产业为宗旨,竭诚为政府和会员企业服务,积极开展各种专业活动,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今后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生产组织模式创新、营销模式创新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带领裤装企业尽快实现转型升级。会议同期还举办了"新常态下服装行业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为来自全国的裤装企业代表烹制了精彩的知识大餐。

  30日上午,与会代表赴泉州参观了九牧王和虎都的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