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安踏带有NBA Log球鞋面市 从此NBA豪强平易近人
时间:2014-12-29 16:16:16  来源:中华网  共有条评论


   今年恰逢NBA联盟诞生六十八周年,在这六十八年的历史中,NBA在起起伏伏中终于成为了在全世界范围内最有影响力的体育联盟,并且通过一代又一代球星的耕耘,使其成为一种文化象征和流行的风向标。时至今日,流行于街头巷尾的Sneaker文化,就与NBA的篮球鞋文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2014年,安踏公布与NBA中国进行深度的品牌合作。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带有NBA Logo的球鞋面市。由于NBA对于自己产品的把控很严,所有带有NBA Logo的产品都需要经过NBA官方的认证。在篮球鞋领域,多年来NBA一直没有找到一家能够进行深度合作、深度开发的合作伙伴,一双职业篮球联盟标志的篮球鞋,到底应该是什么样的呢?这次,安踏给出了答案。

  安踏已推出的与NBA联名款的8双球鞋,分别对应8支NBA球队。其中作为场上款后掌配有安踏弹力胶,为球员可以提供良好缓震。从外观设计上可以看出这次的产品设计十分简约,有着优美的流畅线条。符合人体工学的高帮鞋口设计,能更好的保护脚踝,减少运动过程中带来的不必要损伤。在球鞋后跟处有NBA球队的专属Logo。球鞋后掌中底处可以看到安踏弹力胶,可以为球员在激烈的比赛中提供良好缓震。

  安踏弹力胶是一种环保的可降解材料,可以提供卓越的缓震和回弹性能,具有良好的抗压缩变形能力。弹力胶提供有效的能量回归,抗疲劳性强,持久耐用。安踏弹力胶的脚感软硬适中,具有很好的回弹能力。这种独特的缓震技术既可以给后卫球员提供迅速的响应力,又可以为内线球员提供舒适的缓震性。我们可以在安踏很多系列的鞋类产品产品里发现安踏弹力胶缓震的身影,最常见的是篮球鞋。

  有对比才有真相,我们用一张图来对比安踏弹力胶与NIKE的Zoom Air。

  综合对比的结果不言而喻,安踏弹力胶篮球鞋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相对于Zoom Air气垫篮球鞋千元左右的高昂价位,安踏将缓震技术彻底平民化,可以满足更大范围的篮球爱好者需求。

  真正的真相在这里!

  为了可以更真切的感受安踏NBA联名篮球鞋的质量,特别是弹力胶的表现。我们十分残忍地--切了一双给你们看!它的内部构造一目了然,最重要的是,切的过程十分艰辛,这双鞋是货真价实的结实啊,三舅舅的助理把鞋切完之后真的,鲜血直流,为了切开,拼了!

  这一残忍的过程,我们录制了视频,你可以完整地看到这次安踏与NBA联名系列产品的全貌,特别是安踏的真材实料与超低价格的结合,是真正的实力出品。

  2014,NBA豪强从此平易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