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棉纱 印染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服装零售商Wet Seal将关店338家 裁员3700人
时间:2015-01-09 16:21:47  来源: 腾讯财经  共有条评论


   近日,美国服装零售商Wet Seal宣布,将会关闭338家店面,并裁撤约3700名全职和兼职雇员。Wet Seal已经在上个月提出预警,称如果无法满足即时的流动性需求,将可能提交破产保护申请。公司股价在周三涨7.2美分,收于每股12.7美分,涨幅高达130.73%。公司股价2014年内下跌了约98%。

  由于目标客户的喜好转向了H&M,Forever 21和Zara等有能力把展示台上的最新款式在数周之内推广到店面的快速时尚品牌,包括Wet Seal在内的很多青少年服装品牌都在近期陷入了困境。亚马逊等在线零售商也通过大力度折扣抢走很多顾客。

  Wet Seal在之前曾表示,过去五个季度一直有销售增长速度的放缓。由于无法和店铺业主重新协商获得适当的优惠,公司不得不选择关闭大量店面。一年之前的数据显示,Wet Seal有7413名全职和兼职雇员。

  截止11月1日结束的九个月中,Wet Seal有3.17亿美元的净销售额,而拟议关闭的店面在其中有超过一半的占比。正在寻求战略和财务选择的Wet Seal之后将只维持173家店面。

  Wet Seal表示,关闭这些店面将有540万美元到640万美元的税前开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