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市民网上买衣服遇诈骗电话险上当 骗子骗术高明
时间:2015-01-31 11:14:05  来源:齐鲁晚报  共有条评论


   “现在骗子的骗术真高明。”30日,家住海滨小区的申女士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说,在网上买东西时,差点被骗了。

  申女士告诉记者,29日中午她在网上拍了一件打底衫,价格只有19元钱。晚上接到杭州座机电话,电话对方自称是打底衫商铺的客服,客服称因为淘宝网络升级,刷新时账单显示异常,如果不及时处理将会成为死账,店铺拿不到钱不发货,买家这钱也拿不回来。

  申女士按照对方给出的链接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密码、网银密码。“网页的页面和平时的网页一模一样。”申女士说,但是由于网络信号不好,所以几次操作都没有成功。

  “就当在操作第三遍时,突然感觉不对劲。”申女士说,为了一件19元钱的打底衫,店主也不至于打20多分钟的长途电话。

  直到最后申女士也不确定对方是否是骗子,但是申女士为以防万一,找了一个没有钱的卡输入并提交。“直到今天早晨,才发现货已经到潍坊了,想打电话骂对方发现,电话被拉黑了。”申女士说,就是想让媒体提醒下大家,年底网购不要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