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全国纺织服装企业免费注册推广
有机 棉纱价格  越南 印染 棉纱 印花 棉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研讨如何转型升级
时间:2015-02-09 10:28:59  来源:中国纺织报  共有条评论


   2015年大连市服装纺织协会年会和服装纺织电商论坛近日在大连举行。

  大连服装纺织协会会长田平表示,企业应转入新常态,要有新思维、新行动,具体在三个方面下工夫:一是转型转什么?就是进一步转观念,调整产业结构,搞特色产品,抓创新设计,提质增效。二是升级升什么?就是提升品牌的特色,提升高素质的人才队伍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管理水平,升级装备智能化,提升企业经营模式。其三当前干什么?做好各方面的预测工作,用好多方面资源,企业要抱团取暖,共度难关,要有战略性的转型思考,结合品牌发展铸就百年企业,开展电商电子网络业务,并要立刻行动起来。

  通过电商论坛的交流,企业家们交流了网络营销经验,找到了选择和培训电子网络营销人员的途径。(王书茂)